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

校园下载站点

睿思现在出了个邀请码的东西,很是BT

http://resource.xidian.edu.cn/bbs/viewthread.php?tid=12438

看了一下相关说明情况,购买一个需要使用300金币,我现在只有可怜的14个....




所以呢,大家还是把自己的号好好的利用吧,没事把那个软件打开,下载完毕了不要立即删掉任务(文件也不能删,否则会发生很小的错误),让它上传一段时间。实践证明,不是很占资源。

首先登录:http://resource.xidian.edu.cn/

上方有个专用软件下载:




点击下载(很小只有K级别的,因为是在线安装),安装时需要耐心的等一会,需要注意的是快要完成的时候不要选择使用它来默认打开BT种子(非此论坛的资源还是用迅雷要快一些),安装完成后双击打开:




把任务拖进去就行了,选择下载路径(如图:下载和上传的速度都过了M)

鉴于吴鑫同志的建议,还是要设置一下限速,避免硬盘受损


好了,基本上电影你是看不玩了,游戏你也是不可能都玩过,剩下的就是慢慢去找自己感兴趣的资源了...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关注者

我的简介